中正大學紀念品

「積極創新,修德澤人」

積極是一種理念,一種心態,也是一種實際作為。凡事從正面想,
從光明面立志向,再遵循適當途徑鍥而不捨的完成理想,便是積極的表現。

好康搶購

This image for Image Layouts addon

中正大學經典鳳梨酥

鳳梨酥是臺灣的傳統糕點,源自龍鳳大餅之甜味鳳餅,

以及雙餡料(鳳梨、冬瓜)大餅鴛鴦餅的習俗,以西式餅乾酥鬆餅皮發展而成的台式點心。

國立中正大學採用純土鳳梨製成的經典鳳梨酥,其酸度較高,又稱土鳳梨酥。


五入禮盒現在只要 $199 原價$249

八入禮盒下殺至 $299 原價$399

瞭解更多

限時熱賣

CCU毛衣微笑小熊

畢業季人手一隻、絕不能沒有的微笑小熊,嚴選迪士尼認證工廠 X 工匠職人手工縫製,剛剛好的微笑角度,彷彿溫暖對你訴說著ʕ•ᴥ•ʔ/

$680  $990

中正30週年校慶萬用卡貼

國立中正大學獨家風景卡貼
最值得的、最懷念的收藏一次擁有。

$10  $30

CCU撞色小托特

手繪的方式畫出鳳梨剪影,以貼布的方式製作留下印記,大容量收納,袋內寬敞可裝多本書籍,提袋堅固,簡約輕便風格。

$390  $499

新品上市

A black and white image of the Harvard stadium in the 60s

中正30週年紀念塔羅牌

疑惑的時候 請抽張牌! 想測出在中正戀愛運? 想找到指引方向? 感到迷茫嗎? 中正塔羅牌給你方向。
希望校史不是冰冷的資料紀錄,而是能陪伴每一位中正人成長,給予你溫暖智慧的指引。
我們精選創校三十年來的經典人物、事件、建築景物,轉化成塔羅牌圖像。疑惑時請抽張牌吧!中正大學永遠與你同在。


國立中正大學實習商店·文墨蛋捲

用心 x 嚴選 x 安心x 健康



懷念起那些在國立中正大學校園的美好回憶,是一段美妙的時光。現在,我們為您帶來一份特別的滋味,讓您重溫校園時光的獨特情懷。
原味的酥脆,芝麻的香氣,烏龍茶的茶韻,肉鬆的多層手工... 這些美食的精髓,都融入了蛋捲的每一口。無論您是正在校園閒逛,還是在忙碌的工作中,都能為您帶來片刻的味覺愉悅。

原價 $249/盒

特價 $199/盒 

客服中心

關於我們

中正大學實習商店 CCU MART

62102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
Email: admmjc@ccu.edu.tw
傳真 : 05-2722027
客服專線:05-2720411#15813
聯絡人:陳小姐
週一至週五 08:30 ~ 17:00

今日403
昨日445
本週2635
本月6148
統計384606

Keep going & positive power.

Copyright © 2024 中正大學實習商店 CCU MART. All Rights Reserved.
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